泡面面

小学生文笔,脑洞多码字慢,三天两头就咕

我磕了我哥X我爱豆的CP(巍面)一

沈夜是罗浮生的真爱粉,全世界都知道,包括罗浮生。

夜尊是沈巍的“黑粉”,全世界都知道,包括沈巍。

一、

小R左顾右盼,确定四周没人之后转身溜进休息室:“夜哥夜哥”

沈夜靠在沙发上打盹,硬生生被吓醒:“敲门敲门敲门,我说过多少次了!”

小R‘噗嗤’笑出声:“夜哥,你越来越像生哥了~”

果不其然,这句话成功取悦了沈夜,他挑挑眉:“说吧,什么事儿?”

“你快看微博!生哥接了新综艺《去旅行》”

“什么?”沈夜睁大眼睛!卧槽!要不要这么玄学?

他第一次在电视上见到罗浮生就深深爱上了他,无脑爱的那种。

罗浮生的新歌,听!

罗浮生的专辑,买!

罗浮生的周边,收!

罗浮生的演唱会,看!

罗浮生的签售会,去!

自从他饭上罗浮生之后,便发现罗浮生的名字和沈巍的名字时常一起出现。

沈巍是个演员,罗浮生是唱跳型歌手,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被粉丝拉郎组成CP,而且是在CP圈横着走的那种!

为什么?沈夜也不知道为什么!

于是年轻的沈夜天真的以为,只要天天跟着他哥,就能天天和爱豆近距离接触。

沈巍看着不省心的弟弟叹了口气:“当助理很麻烦的,你得每天都跟我呆在一起,还得陪我天南地北到处跑,有些剧组的拍摄条件很艰苦,你……”

沈夜打断他:“哥哥,别说了,我决意已定,谁劝都没用!”

于是,沈夜成了沈巍的生活助理(让蒸煮反过来伺候的那种)

三个月后,沈夜忍不住开了个微博小号——

磕lfs和swCP的脑子有洞吧!两人八竿子打不着,微博都没互关,这还不明显?别说明面上了,就私底下,连对方电话号码微信都没有,这俩蒸煮连对方是谁都不认识好嘛!我生生宝宝不接受VV的拉郎!不对,不是VV,是胖U!

隔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沈夜就好奇的看着自家哥哥:“怎么了?不舒服?吃这么少?”

沈巍看了看他:“弟弟,你说我是不是长胖了?”

“怎么会,哥哥你吃什么都不胖,真的!来,多吃点~”沈夜把自己手边不想吃的水煮蛋拿给沈巍,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两人的拉郎,大概是看他们长的好看吧?只要沈巍长胖了,丑了,就没人拉郎我的生生了,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好的,刚刚扯远了。

为什么沈夜会觉得玄学呢?

因为……

他沈夜……

入行两年……

从未……

成!功!追!星!

这么说吧,去年跨年晚会,沈巍接到了东江卫视的邀请,而罗浮生就是东江人,沈夜以为自己可以成功追星了,结果罗浮生去了自己的老家龙城卫视跨年……

还比如说吧,某一年罗浮生的某站巡回演唱会在沈巍新剧的拍摄城市举行,沈夜以为自己可以去见爱豆了,结果水土不服病倒了,被沈巍关在酒店房间里哪都不许去……

再比如说吧,只要沈夜偷懒不想陪沈巍去录无聊的访谈节目,那么那天,他一定会收到沈巍的工作助理小R的消息:“夜哥啊啊啊啊啊,我在电视台后台见到生哥了啊啊啊啊”

最过分的一次,沈夜接到小R消息的时候正在离电视台不远的地方,于是他一路飞奔到电视台,结果小R只是心疼的看着沈夜:“我刚知道生哥在这儿就给你发消息了…可是那时候生哥的节目已经接近尾声了……现在……他……刚走……”

沈夜:喵喵喵???????我特么就是想追个星!为什么这么对我?

而这次,需要从《去旅行》这个综艺节目开始说起,看名字我们就知道这是一个旅游类的节目,和某亲子旅游节目相似,但这节目不是带自己的孩子去,而是带兄弟姐妹。

《去旅行》从节目第一季开始就邀请过沈巍,那时候,沈夜还没追星,也没当上助理,但耐不住沈巍是个弟控,节目访谈,微博互动,媒体采访,平时多害羞一人啊,但只要谈到弟弟……

沈巍OS:我跟你说啊!你要是谈这个那我可就不困了!

而且沈巍和沈夜是放眼整个娱乐圈史无前例,绝无仅有,并且还帅到人神共愤的双胞胎兄弟,这绝对是整个节目最大的爆点阿!

沈巍觉得自己平时和弟弟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对他的关心和照顾不够,所以弟弟才会想当自己的助理,陪在自己身边,并且他也挺想利用工作时间跟沈夜谈恋…不是…促进兄弟间的感情,奈何沈夜看都不看就拒绝了: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别爱我,没结果!

现在节目已经播到第五季了,节目组还是锲而不舍的给沈巍送来邀请。

沈夜照例拒绝。

但是现在你告诉我罗浮生要带他妹妹上这个节目?

靠!昨天已经拒绝沈巍了,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

沈夜:追星不易,在线自闭

好在沈巍隔天刚准备拒绝邀请就听到助理小R的土拨鼠尖叫:“沈老师你住口!”

沈巍吓了一激灵,疑惑的看着小R。

小R这才后知后觉,立刻放软声音:“额…沈老师您先别拒绝,可能罗……”

可能罗浮生是想要给你一个惊喜所以才没有提前告诉你,但为了让你们不错过这次光明正大公费旅游谈恋爱的机会,还是由我来当这个提前剧透的坏人吧!

”那个…罗浮生接了这个节目邀请,已经官宣了……”

罗浮生?啊~那这次弟弟应该会答应一起去了吧?

看着沈巍扬起的嘴角,知道他这是答应了,小R深藏功与名,趁着没人注意,悄悄离开休息室……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巍生素SZD!!!!!!!

评论(14)

热度(2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