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面

小学生文笔,脑洞多码字慢,三天两头就咕

竹马竹马(璧雪)

一岁

连城璧从床尾爬到床头,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着襁褓里那个奶团子。

连夫人只是转头交代个事儿的功夫,自己那小儿子就已经手脚并用的爬到傅红雪身边,看着他似乎还想伸手碰傅红雪,连夫人急忙把连城璧抱进怀里小声训斥:“弟弟刚睡着!你可不许调皮再把弟弟弄醒了!”

三岁

连城璧踩着吧嗒吧嗒的小碎步在院子里‘奔跑’,刚学会走路的傅红雪憋红了脸想要跟上他的脚步,可惜被门槛拦住,他急忙伸出手:“城璧哥哥~”

连城璧转头看见快要急的哭出来的小孩儿,这才想起身后那个小尾巴刚学会走路,自是跟不上自己。

他转身拉住傅红雪伸出的小手:“我拉着你,不怕”

八岁

连城璧哀嚎一声趴倒在书桌上,傅红雪看都不看他一眼:“早就让你好好看书不要跟花无谢溜出去玩,现在背不出课文被先生罚抄了吧?哼!”

“我现在不是知道错了嘛!好雪雪~帮我抄一半好不好~”

傅红雪终是狠不下心:“那你得答应我,以后不许单独跟花无谢出去玩儿!你得带上我一起!”

十八岁

连夫人给儿子谈了一门亲事,傅红雪避开热闹的正厅,躲到小花园里,看着水里的鱼儿发呆。

连城璧追着那人跑出来:“小雪”

傅红雪转头看他“嗯?”

“我...议亲你不高兴了吗?”

“怎么会?”傅红雪笑了笑“沈姐姐很漂亮,别人求都求不来呢”

连城璧一直没有说,傅红雪的这个笑,比哭还难看。

二十三岁

“盟主!傅红雪他是魔教中人,您可千万不能养痈成患啊!”

连城璧红着眼睛看着台阶下那群嚷嚷着逼他杀了傅红雪的‘名门正派’

三十七岁

傅红雪遭到围剿,重伤躲进山洞里,可他没想到,连城璧会追上来。

“你是来杀我的?”

连城璧看了看自己手上还在滴血的割鹿刀,一慌张就把刀丢到地上:“你没事吧?”

“罢了”傅红雪咧开嘴笑了笑:“动手吧,我不恨你”

四十八岁

连城璧放轻步伐,可还是被那人发现了,他转身:“解决了?”

“嗯,我说过会还你一个清白”

傅红雪笑着看他:“割鹿刀呢?”

“不要了”

“天下呢?”

“不要了”

“傅红雪呢?”

“不...”连城璧顺口答到一半才反应过来,笑着对上他的眼睛:“要,我要!”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