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面

小学生文笔,脑洞多码字慢,三天两头就咕

我磕了我哥X我爱豆的CP(巍面)三

沈巍习惯了早起,就连生日也不例外,四月十六号是兄弟俩的生日,也是《去旅行》栏目录制的第一天,行李已经提前收拾好了,但沈巍还得给弟弟准备好早餐。

他打开沈夜的房门,厚厚的窗帘挡住了阳光,只能看见床上鼓起的一坨,他轻手轻脚的走近:“面面~起床了~”

“唔……再睡五分钟……”被子里传出闷闷的声音。

“我先做早餐,你收拾好了就出来吃饭~”

“唔”

沈巍没有拉开窗帘,顺手打开了睡眠台灯后就离开房间。

刚把煎蛋铲到盘子里门铃声就响了,他擦了擦手过去开门,两个摄像机在门口等着他。

PD:“沈老师生日快乐~”

沈巍冲镜头笑了笑:“谢谢,你们来的好早啊”

他笑着把门全部打开:“快进来,吃过早餐了吗?”

PD:“我们已经吃过了”

“我还以为我已经算早起的了,没想到你们更早”沈巍尴尬的笑了笑“麻烦你们稍微等一下,我弟弟还没起床呢,我去叫他”

PD:“沈老师,方便跟拍吗?”

沈巍想了想,只是叫弟弟起床而已,并且刚刚他看了一下,弟弟整整齐齐的穿着睡衣,无伤大雅:“嗯,过来吧”

因为叫沈夜起床已经成为常态,沈巍并没有发现不对劲的地方,可摄制组绝对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子的沈巍!

他平时不是特别严肃的人,也会和大家开玩笑,但那种笑,总会让人觉得有距离感,可是面对沈夜……

我靠,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沈巍吗?????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沈夜被沈巍从床上拉起来的时候还闭着眼睛,嘴巴里咕哝了一句什么,沈巍宠溺的揉了一把他乱糟糟的头发:“快醒醒,你偶像来了~”

果然,爱豆的力量最大!

沈夜立即清醒过来看向门口,没有罗浮生……



但是……

一想到自己现在的样子,他就臊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地缝?没有。

但是面前有一堵人墙,沈夜害羞的抱住沈巍的腰,把脸藏住,闷闷的开口:“你让他们先出去……我换好衣服就来!”

PD:很久以前我想嫁给沈巍,现在……我只想给沈夜当妈!!!!!!!!

沈夜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洗漱完毕,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上面有一个黑色的Q版人物,摄像觉得眼熟,于是转头给了沈巍一个特写。

嗯,黑T白色小人儿~

兄弟装get

沈夜动筷子之前对着沈巍笑了一下:“哥哥生日快乐~”

“面面生日快乐~”

——————————————————————————————
我本来想写短篇的,结果……
这大概又是一个坑……


评论(17)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