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面

小学生文笔,脑洞多码字慢,三天两头就咕

学霸大大的小学渣(巍生素)

“罗浮生同学,请问你这次考了班级第几名”班主任推了推鼻梁上方的镜架一脸严肃的问着面前的少年。

“报告老师,第四十八名”

“很好,罗浮生同学,请问我们班一共有多少个学生”

“报告老师,四十八个”

“你…”班主任恨铁不成钢的手刚抬起来想要一巴掌拍到人脑袋上。

“报告老师,老师殴打学生属于校园暴力,是犯法的”

罗勤耕被气的不轻但还是放下手,顺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我不打学生…我打我儿子!!!!!!”

“报告老爸,殴打儿子属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主任老师救命,你媳妇要谋杀你儿子”

一旁看戏的年级主任迟瑞终于起身拦住了正要大开杀戒的罗勤耕“媳妇儿,有事咱回家好好说,别让那小兔崽子破坏心情,回家我替你收拾他啊,消消气消消气别气坏了身子”

罗浮生同学在一旁瞪大眼睛woc,我果然不是亲生的,亲情的火苗说灭就灭。

“报告两位老师,工作时间不准谈恋爱。”

 

“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罗勤耕

 

“你说说你一天上课都干嘛了?”——迟瑞

 

“手里有个手机,心里有个傻逼,旁边有个逗逼,窗外有台挖掘机,智商不在服务区”

“说人话”

“报告老师,我旁边的超级学渣冯豆子(第四十七名)太影响我学习,我要跟学霸做同桌”

“咳,安静”班主任站在讲台上“这次期中考我们班的平均分被罗浮生同学拉低了不止一个档次,所以,经和罗浮生同学协商,提出一对一帮助,由一名学习好的同学,带领一名学习差的同学,我说这么多,其实就是想问,有谁愿意跟罗浮生同桌”

全班沉默了一会儿,沈巍抬头“我愿意”

嗯?学霸之首沈巍?每次都以吓哭我的成绩不费吹灰之力年级第一的沈巍?

 

woc,还我愿意,怎么有种他要嫁给我的时候说的我愿意?

班主任大跌眼镜,全班同学也诧异的看着沈大学霸。

“沈巍,你可想好了,罗浮生可能会影响你学习的”

沈巍勾起嘴角“老师,没关系,助人为乐”

就这样,罗浮生明媒正娶…呸,不是,光明正大的和沈学霸成为同桌,爸爸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哪里不会抄哪里。

 

第二天一大早,罗学渣因为和沈学霸成了同桌太激动一个不小心忘记吃早饭就跑来了教室,果然,第一节课下课就一脸饿鬼样爬在桌上。

沈学霸不知道从哪里变戏法似的拿出一个面包摆罗学渣面前,罗学渣抬头盯着面包三分钟才转头瞪了一眼沈学霸,踏马的是在拉仇恨吗亲?

沈学霸看了看他:“真的不吃?”

啊?

罗学渣这才反应过来沈学霸简直活雷锋啊。

“谢谢沈雷锋”

“不用谢,捡的”

“啊?沈学霸您这是…开玩笑?”

“垃圾桶里东西全着呢,改天给你捡个男朋友回来”

“别,还是捡吃的吧”

“男朋友还不如吃的重要?”

“那是当然”

沈学霸看着面前狼吞虎咽的罗学渣“如果有个男朋友不就代表有长期饭票了吗?”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等等…为什么不是女朋友?”

“你喜欢女的?”

“可我也没说我喜欢男的啊?”

“哎,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一个人对男朋友说我饿了,男朋友会问他想吃什么,而如果对女朋友说我饿了,女朋友的回答永远是‘我也是’”

“呃…所以呢”

“所以这年头很多人都愿意找个男朋友而不愿找女朋友”

“…简直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

………

………

“对了,沈学霸,那个垃圾桶在哪儿?”

“你猜”

“嗯,猜完了”

“猜的什么?”

“你猜~”

“…………”

 

英语老师抱着一堆卷子走进来,“这节课单元测验。”

罗学渣求救的望着沈学霸,他手里轻巧的转着一支笔,抬眼看了旁边的人一眼,“别想。”

“喂!!!”

整场考试罗学渣呆呆的看着卷子,咬着笔杆,保佑我蒙全对蒙全对蒙全对......

 

而旁边的沈学霸刷刷的做着题。

在罗学渣拜了如来佛祖观音菩萨玉皇大帝耶稣上帝后的慎重选择下,终于做了一部分选择题。

转眼看着沈学霸,他已经做完题盯着卷子转笔了。

碰碰他的胳膊,“召唤学霸召唤学霸。”

他转脸看了一眼罗学渣的卷子,轻轻勾起嘴角,“还有十分钟就收卷了。”

“所以借我抄啊学霸!!!”

他把笔扔了过去,“自求多福。”

给我笔?转笔吗?

罗学渣疑惑的盯着那支笔看了半天,时间一分分过去。

“收卷!”英语老师威严的声音响起。

等等?

那支笔上......

adbcdbacdb.......

靠!!!

罗学渣就这么愤愤的盯着那张卷子被老师无情的收走,旁边的沈学霸噗嗤笑出声。

“有答案都不抄真是好孩子。”

“你不早告诉我!!我怎么知道那玩意有答案?!”罗学渣拿起书就向沈学霸拍去。

学霸轻松的闪过,“同学,校园暴力不好。”

罗学渣不甘心的向学霸扑过去,脚踩到椅子脚上,身子有些不稳的晃了晃还是没有定住,竟然直接扑倒学霸怀里。

罗学渣尴尬的抬起头,“对不起啊学霸我不是这个意思.......”

学霸耳朵爆红还故作镇定:“那你是什么意思?”

“呃......”

“难道你想一直不起来吗?”

旁边的同学一脸惊诧的看着两人,罗学渣又羞又窘的从沈学霸身上爬起来。

这一爬不要紧,罗学渣抬头就看见班主任罗老师转身离开的背影…完了。

 

 

果不其然,回家等待罗学渣的是自家亲爹亲爸的三堂会审。

“怎么着,看上人家沈学霸了?”

“爸,我冤枉,您儿子是直的,绝对直,您儿子喜欢的可是大胸妹子。”

“别解释,你爹你爸又不是没经历过,说吧,你们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罗学渣抬头看见的是自家老爸眼里藏不住的狼光,仿佛在说:等了这么多年大儿子你终于弯了

什么鬼……

 

又是一个艳阳天,沈学霸抬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着,罗学渣打完球回来凑过去看了一眼,woc,原著英文版!!!

感受到来自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

“罗浮生同学,请你不要这么一直盯着我看,就算我脸皮再厚我也是会不好意思的。”沈学霸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全程没离开书本一眼。

“哦”累瘫了的罗学渣有气无力的爬在桌上继续盯着沈学霸。

“……”

“沈巍”

“嗯?”

 

“你和我做同桌是不是觉得在我面前特能找到高智商的优越感?”

 

“嗯。”

 

“那你为什么不去和豆子同桌?你是喜欢我吗?”

“嗯!”

“哦”

“……”

……

……

……

……

“卧槽?!!!!!!!!!!沈巍你刚刚说什么?”

 

罗学渣从课桌上弹起,看着耳朵爆红的沈学霸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

以前写的小甜饼,改成巍生发出来了( '▿ ' )最近看到抄袭的好多,但是这篇我以前在别的地方发过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过(•̀⌄•́)自己改自己的不算抄袭吧(害怕)。◕‿◕。

 

评论(4)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